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接力赛_350字

接力赛_35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明媚的四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接力赛。运动场上,加油声、雀跃声,与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构成了一幅充满活力的画卷。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过了几分钟后,接力赛就开始了。

  “滴”只听一声,清脆的口哨声,同学们像离弦的剑一样跑了出去,同学们你追我赶,谁也想要在运动场为班级争光,得到老师同学的认可,得到老师的赞扬,他们使尽了全身的力气,瞧,那位同学耽误了一段路,他还是跑的很快,想要追上去。

  瞧,我们班的同学起跑了,我们都在为她加油,她像离弦的箭一样跑的飞快,就因为她跑的太快,忘记了给棒,此刻,我的心跳加速,紧张得不得了。“加油!加油!”耽误了一节。最后,裁判员宣布,我们班得了第三名。

  接力赛会场,隆重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鼓舞着每一个人。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原大学第三附属小学校四年级:赵逸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