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前行吧,路还在_500字

[PK赛]关于前行的作文:前行吧,路还在_50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论前世今生,古人后者,我们都无法抗拒时光的消逝和岁月的苍老。只要路还在,我们就要前行。

  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金樽清酒,只他独自叹饮。眼前摆满珍馐美味,他却无意享受。放下酒杯,他陷入沉思,眉头微皱,目光茫然,然后发出悲凉的叹息。李白是多么想以自己的才学来报效祖国,然而“多歧路,今安在?”他再次举杯,一饮而尽。仿佛是起了醉意,他眼前浮现出一艘帆船,正挂着白帆横渡沧海。他明了:路还在,我要前行。

  二、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他被这乡野特有的景色吸引了,不觉间,他似乎是迷路了,怎么看都没有向前的路。难道天将困我于此?陆游在草木间来回探身,拨开丛丛荒草,啊!那不是一处旧木屋吗?他大喜:路还在,我要前行。

  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早晨,他从苍梧启程了,晚上到达了悬圃。一天的奔波,屈原多么地疲劳啊!他想休息,却不能休息。只因时间紧迫,前方的道路是那样的长,那样的远,他已经立志,要百折不挠的去寻找那理想中的人生之道。

  彳亍于人生道上,困难重重,十有八九不如人意。但,身后的阴影告诉你,前方就是光明之源。让我们和古人一起,拨开迷雾,发现曲径通幽。

  前行吧,路还在。
 

    广东揭阳榕城区真理中学分教处初三:许梓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