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老师您辛苦了_600字

老师您辛苦了_60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大家都知道,老师是一个无比光荣的职位。每一位辛勤的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他人。

  桑老师,记得那是开学一周后的一个中午,您来到教室,我见您疲惫不堪。您跟我们说:“您整个中午都没有休息,正在批改着我们做得一塌糊涂的作业,很难改。”但无论您多么辛苦,我们的作业写得有多么差,您还是认真、详细、耐心地给我们讲解错题。也许,您已经忘了这件事情;但是,我却不会忘记,您为我们付出的艰辛、努力我会永远铭记在心的。

  记得有一天上课,您说话的声音特别小,精神状态比平时差多了,我从您嘶哑的声音中明显地体会到当时您那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难受。本来您可以回家休养,去“享福”,但您还是选择了回学校继续给我们上那“充满挑战”的语文课——频频的作业欠交报告,同学调皮捣蛋得来的投诉,使得我们无法一上课就进入课文学习,影响到您无法安心上课。所以说您回家休养的确像“享福”一样。可您说是怕我们学习课程进度更加落后,坚持要回学校上课。您还打趣地说:“‘群龙无首’怎么行?”桑老师,为我们的付出实在是太多了,我今生今世都难以回报!而我只能做到的,那就是专心听讲,认真学习。

  是谁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海洋?是您,老师;是谁让我们懂得如何做人?是您,老师;是谁最值得我们去感恩?是您,老师。老师,谢谢您!

  祝: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

  2012年4月6日

 

    广东广州聚德东小学四年级:黄建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