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PK赛]关于我喜欢的水果的作文:家乡红橘_400字

[PK赛]关于我喜欢的水果的作文:家乡红橘_40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万州,我爱家乡出产的红橘。

  红橘树一年四季都不落叶子。等到了春天,嫩叶子长出来后,老叶子才慢慢地落下来,这个时候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开满了树枝。等花儿凋谢以后,一朵一朵的小花就变成了一个个绿色的小桔子。到了秋天,桔子由绿色变成了橙红色,远看红红的一片,好看极了!

  记得有一天,我和妈妈买了几个红橘,我拿了一个橘子准备吃,那橘子像个红灯笼,上面那四片叶子就像给它带上了一顶绿帽子。我将皮剥开,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我数了数总共十瓣,我拿起一瓣,迫不及待的放进嘴里,它吃起来香甜可口,甜中略带一点酸味,这味道驱使我将剩下的全部消灭掉了。

  听奶奶说,橘子浑身是宝。橘皮在冰箱里冰一冰则可以制成陈皮,晒干后还可以做茶呢!而橘膜还可以做中药呢!

  家乡的红橘多好啊!远方的客人,如果你到我的家乡也请你尝一尝吧,一定会让你回味无穷的!
 

    重庆万州区鸡公岭小学二年级:吴劲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