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五台山_500字

小五台山_50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都说“小五台的山水真是美啊”,我也去观了小五台山。小五台山就使金河口风景区。沿着盘曲的公路行驶着,很快就到了小五台山。

  来到大门前,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金河口”三个字。金色的大字中透着朴实的美。

  走进大门,踏上一条木制的小路,“咚咚”的声音交织成了一曲经久不息的乐曲。是那样的轻快,那样的富有节奏感。

  抬头望去,五台高耸的矗立着,因此而得名“小五台山”。小五台的山真高啊,连绵起伏,直耸云端;小五台的山真奇啊,玲珑隽秀,奇瑰艳美,形态不一;小五台的山真险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几乎90度垂直的石梯,让你惊心肉跳。

  往前走,到了“珍珠泉”。我玩赏过水光潋滟的西湖,看见过水姿柔美的丽江,却从没看见过“珍珠泉”这样奇特的水。在泉水的尽头不断冒出一串串亮晶晶的水泡泡。红的、黄的、蓝的、绿的……颜色各异。

  继续向前走,四周张望,你可以看见仙睡石、镇妖石、风动石,七彩石、蛤蟆头……

  再往上,便是金河寺。寺中有:大肚弥勒佛、观音菩萨、文殊菩萨……

  小五台的美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说也说不尽,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

 

    河北张家口蔚县蔚州镇前进路第三完全小学四年级:金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