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红墩子大峡谷_350字

红墩子大峡谷_35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爸爸带我到红墩子大峡谷去游玩。远远望去,头顶是蓝蓝的天,眼前是红红的山,地上是绿绿的草,漂亮极了。走进峡谷,两面是高耸入云的山,一眼望不到边,山上到处是大大小小的洞,有的像鸟巢,有的像雨伞,有的还相互连接,形成了一个有趣的“8”。兔子、松鼠、鸽子常常把它们当做自己的家。爸爸说,那是因为雨雪风沙把它们蚀空了。

  走着走着,我们到了“一线天”。“一线天”是一个细小的裂缝,到里面后只能看见一点儿微弱的光,再往里走,光就越来越亮。山上的石头奇形怪状,有的像宝塔,有的像骆驼,有的像青蛙,还有一块像猪八戒照镜子。我觉得很奇怪:这是自然形成的还是人们故意雕刻的呢?

  站在峡谷里大声喊,就可以听到阵阵的回声,好像是有人跟我捉迷藏,特别好玩。

  大峡谷不但风景优美,还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我爱红墩子大峡谷!

 

    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级:马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