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400字

我的爸爸_40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他圆圆的头,在月牙似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他可是一个工作狂咧。

  有一次,爸爸刚从警局回来,叮,叮,叮,电话声响了,只见爸爸接完电话,露出了严肃的表情,对妈妈说,有事情了我得走了,我问爸爸什么事,只听他慌忙的说了一句:“我去老城执行任务”,就走了,过了一会,我跟妈妈去找爸爸,只见爸爸和叔叔们再捉捕无照车,任务结束后,爸爸送我和妈妈回家,三个十多岁的小伙子,坐在一辆摩托车上,爸爸连忙下车,准备逮捕他们,但让小伙子们跑掉了,爸爸才送我们回家。

  还有一次,爸爸正在吃饭,一声电话铃响来,原来是老城涨洪水了,得去援救,只见爸爸以飞快的速度放下碗筷,赶去老城援救,经过一夜救援,所有的人和物都安全了,爸爸回到家,我看见他脚上全都是血泡,因此,他还上了电视咧。

  我真骄傲,因为我有一个为他人着想的爸爸,“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这句话,就应在了我爸爸升上。

 

    河南新乡延津县西街学校四年级:申长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