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欢乐的六一节

[妈妈晒]欢乐的六一节

2012-06-27 来源:e度论坛

  欢乐的六一节

  小学二年级  郭洲彤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校园里真热闹啊!四周红旗招展,彩旗飘扬;教室里、操场上到处都是同学们的笑声。老师们正在忙碌的用鲜花装点着文艺演出的场地。广播里传出欢快的音乐声。莲花池里莲花盛开,小鱼嬉戏,仿佛也是在我们节日里欢乐呢!

  我最喜欢的文艺演出开始了。首先,鼓号队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雄健的步子进入了场地。他们在响亮的鼓声,雄壮的号声中不停变换队形,让人眼花缭乱。到我们表演了,开始我很紧张,心像小白兔一样蹦蹦跳。但是我想:“我是我们队的一员,我不能给我们队抹黑”。于是随着音乐的响起,我镇定了下来。最后,我们的表演得到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让我感到很自豪。

  下午,学校举办了有趣的游园活动!有蒙眼插花、盲人击鼓、投乒乓球等等游戏。我最喜欢玩盲人击鼓,当我走超过鼓时,周围的同学们会着急地大声叫:“走多了、走多了,快退回来!”,当我没走到鼓前,同学们又会焦急地大声叫:“没走到、没走到,继续走。”,当我击中鼓时,同学们又会高兴地大声欢呼。欢呼声随着“咚”的鼓声洒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六一节真热闹啊!真想天天是六一节!

  (请非常老师帮看看,这篇是辅导的)

  我想有个这样的朋友

  郭洲彤

  我想有一个万能的百变金刚做我的好朋友。

  这个朋友什么都能变,如:飞机、汽车、火箭、军舰、坦克、装甲车、战斗机等等,带我到每个地方游玩。

  还会帮助别人:让失学的儿童回到美丽的校园;让生病的人不再生病;让干旱地区不再干旱;让辛勤的老师不再辛劳。还可以帮警察叔叔抓坏人。让彩虹变成一座桥,把大陆和台湾连接起来,让台湾的小朋友到大陆来玩……。

  真想有一个这样的百变金刚做我的好朋友啊!

  (这是孩子自己写的,请非常老师给点评下,要如何引导,谢谢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