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原来、我们并不坚强_1000字

原来、我们并不坚强_100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奈何情深缘浅,执子之手,今生珍重。

  晨——一切都没必要了,没有了存在的意义,走了,就不会回来了,是兄弟的,不准忘记我,是兄弟的却忘了我的,罚你们在我回来后,熊抱我N次。

  其实,我也会舍不得,真的,我舍不得你们,如果可以,我不要走。越,如果再回来,我绝对不会和你抢零食了。娟,我也在不会冷落你了,我会用我的一生来温暖你们,我不想离开你们啊。

  越——一切又一切的安宁都被打碎了,晨,真的要离开了吗?不要走行吗?不要丢下我,别走。一切似突如其来的噩耗将我从梦中惊醒。记住我们的约定,一定,一定要回来,如果你不回来,追你到天涯海角,我也一定把你绑回来,再罚留下你陪我一辈子。

  其实,我也会哭泣,眼泪如细线般决堤了,再也忍不住了,扑到晨的怀里,“哇”的一声哭了起来,晨,不要走,别走,我舍不得你,只要你不走,我以后会听话的,绝对不会和你拌嘴了,求你了,别走,行吗?

  娟——一切似乎都结束了,我们曾经的欢声笑语,记忆中的喜怒哀乐都随之消失了。晨,我离不开你,一定,一定要记得,一定要记得我们,记得我们三人的约定,只要你敢忘记我们,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绝对要买一个特大号的链子把你锁在我身边,听到没有,一定要记得我们哦。

  其实,我也会任性,任性的想要把你留在我身边,想要你永远记住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我乖乖听话,但这一次,晨,让我任性一次,不要走,不准走,我不要你走。

  第一次,三个倔强的女孩哭了,哭的若婴孩般。她们曾经是那样的倔强和坚强啊,但面对这离别的伤,泪,却怎么也止不住了。

  晨、越、娟——其实我们并不坚强,而彼此就是我们彼此的伤。

  最后,晨还是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了,但我和娟一直都在等待,因为,我们相信晨,所以,一直在等着这或许永远也不会兑现的诺言,这将是我和娟此生唯一残缺的一个梦,但同时也是那最美的梦。

  晨和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正因为他们,我学会了坚强,而晨,现在却成为了我的伤,晨,走了,即使所有人都告诉我她不回来了,但我仍在等,因为那是我们之间的约定,我相信晨,即使是爬她也会爬回来找我们的,因为这里有她永远的友谊,所以,我会等,等到那时花开,晨,勿忘,勿念,勿弃!!!

  现在我只剩下娟了,我和娟会带着我们三人的约定,等,一辈子。因为,这情,很深很深……

  后记:这都是曾经了,这个约定,却也已被时间吹散了

 

    江苏泰州兴化市兴化市陈堡镇中心中学初二:染丶厌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