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活该无聊_450字

活该无聊_45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天气没有以往那么闷热,家乡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热。人真的不该有太多假设,因为假设和事实之间的落差实在太大。

  最近思维反应什么的都慢的可以。比如有两件事在我面前,做完这件事后,另外一件事就忘了。事情,总是很快就可以做完,剩下的时间我总是在想我接下来该干什么。由于思维变慢,一整天也没想出什么名堂来。貌似我每天都在思考,事实上,我连我自己在想些什么我都不知道。最近的生活有点饱和,所以我尽可能的用只言片语形容现在的状态。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精神有些恍惚,整天哈欠连天,慢慢习惯了闷热和容易犯困的状态。

  感觉身边的人都特别有活力,都跟电视剧的情节一样,不知道下一秒要干什么。老是给我什么惊喜。后来我才发现,我对新鲜事物和时间真的太不敏感了,总把主意力放在眼前,活在当下,活该我真么无聊。

  身边的人总是在问最近在干嘛,我好像就只能说在上网、聊天、睡觉,特别无聊的回答,可以让所有人都接不下去,但是我的回答绝对诚实、思想端正、品行优良。

  如果你也觉得我现在是活该无聊的话,恭喜你答对了。正如我的标题一样,我活该无聊。

 

    湖南怀化会同县一完小六年级:于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