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想要的生活_600字

我想要的生活_60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把人间蒸发当做一种发泄方式,无聊的生活让我感到疲倦。有些累,那么我该好好放松一下。

  看到街上的人都形色匆匆,我不由的加快了脚步。池塘中的荷花都开了,露珠从荷叶上滴了下来。天空总是一抹蓝色的,这几乎成了夏天所有的基调。

  我尝试着又看了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结果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我看了一点点就不想看了,没有一丝的新鲜感。

  我打开窗户,趴在阳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顿时感觉心旷神怡。停电了,房间里变的闷热,我趴在窗台上,看着我“郭小四”的书。还好不时的有风吹来,让我感觉这个夏天并不是那么炎热,一直在闷热的房间待着,会使人的思想变的迟钝。

  这个夏天的到来毫无预兆的,在教室上课的我明显感觉到热。去年我总是在祈祷,让这个夏天晚来一点,让我这个怕热的“吃货”再多玩会儿。仿佛在一夜之间,夏天,就到来了。

  外面的天气似乎还不错,我拿起羽毛球,下楼和朋友打羽毛球,他们正和我一样无聊。渴了,就坐在台阶上,和一口冰镇的百事可乐;累了,就看会儿“郭小四”的《小时代》。这日子过的可真舒服。

  放在心里的,就是我曾想要的生活,就这样了。

  如果外面实在是热得不行,待在房间里就行了,毕竟开着空调,总是会凉快些。如果饿了,就当个“吃货”;如果累了,就小眯一会儿,一个人在家,没人会打搅你。

  无聊就上上网、看看书,要不就写些东西。有问题怎么办?去解决不就行了吗?

  平静、快乐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湖南怀化会同县一完小六年级:于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