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考场风波_550字

考场风波_55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出入考场,吾大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心境。且不说那四八三十二张呈长方形的课桌摆成的“天龙八卦阵”,单说那“金边眼镜国字脸,笑里藏刀难分辨”的监考官,就已让人畏惧三分。要想在此等人眼皮底下“暗渡陈仓”,就得做好“视死如归”的心理准备。

  提笔,考试开始。细细品味,还真有点“科举”的味道,奈何试题不比八股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无奈无奈,吾等只得麻木地“奋笔疾书”了。想来老祖宗也许是吃饱了没事干,好端端地干嘛“之乎者也”。得,他们流芳百世,咱就得背个你死我活。

  只见吾像疯子似的大写特写,遇到不会的罢了,俗话说得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在吾的发奋下,很快便将试卷KO。吾抬头一看,这才发现各位仁兄都可算是考试的老手。只见一仁兄声东击西,另一仁兄趁火打劫;一仁兄使用苦肉计,“痛苦不堪”地向老师走去,途中可算是大饱眼福,我因为坐在最后一排,所以便隔岸观火。这还算考场?简直是战场!

  吾发呆着发呆着,便哼起了歌: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也许有一天我成了潜力股而成为了老师的目标,我掉进悬崖发现上面压着一堆堆作业,每次夜深人静时我还在做作业,我怀疑明天作业会不会更多,我的明天都由老师安排……

 

    浙江宁波慈溪市育才小学五年级:余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