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太阳的自述_400字

太阳的自述_40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太阳,现在让我来自介绍一下吧!

  我离你们很远,如果你们要到我上面去,如果步行,差不多要走3500年,就是坐飞机,也要飞20几年,把一个几岁的孩子放在飞机上去太阳那儿,然后再返回,此时的孩子已经变成了50多岁的老人,这是因为我离你们有1。5亿公里远的缘故。

  我很大,你们看到我,觉得我并不大,实际上我大得很,130万个地球才能抵得上一个我,如果我像一个篮球,地球就会是一粒小得可怜的芝麻,因为我离地球太远了,所以你们看到我,就会觉得我很小。

  我是一个大火球,我的皮肤有6000摄氏度,身体温度估计是皮肤温度的2500倍,就是钢铁碰到我,也会变成汽,如果把一块冷生肉放到我的身体里,它会立刻熟了,而且热气腾腾,如果你不小心摸到了这块肉,有百分之百的机率被烫伤呢!

  如果没有我,地球上就不会有植物,也不会有动物,自然也不会有人。一名话,没有我,就没有这个美丽可爱的地球。

 

    广东潮州湘桥区实验学校三年级:翁翊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