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花狗和小白狗_600字

小花狗和小白狗_60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个女孩,妈妈给她买了两只小狗,小白狗很可爱,起名白晶晶。可是小花狗更是可爱,起名花盈盈。女孩名叫泉泉,从小双腿就瘫痪了,因此妈妈才给他卖小狗解闷的。

  不久,泉泉坐上了轮椅,经常对花盈盈又是亲、又是抱,可是白晶晶只好看着,“呜呜”的蹲在角落里不做声。

  花盈盈骄傲级了,一天,大家都睡了,便讥讽起白晶晶:“你的皮肤那么白,有什么用途?还不如我,整天都穿着花衣裳,比你美多了!你看你那丑样,多讨厌!”白晶晶不理他。花盈盈更得意了:“你一定觉得不如我,无颜见我,哼哼!泉泉买了你也是白买!”

  第二天,高叔叔要走了,他给泉泉一个蝴蝶结作为纪念,泉泉却给花盈盈戴上了:“你真是个小公主啊!”白晶晶只能眼巴巴的望着,口水直流,心里羡慕极了。

  入夜,泉泉尽然给花盈盈铺暖和的地毯。花盈盈不想看家,就把任务推给了白晶晶。

  这时,一个小偷来了,看见泉泉家这么多好看的罕见东西,口水哗哗的流了下来。白晶晶还没睡,看见小偷,“呜呜~”地叫起来(两只狗很小,只会呜呜叫,不会汪汪叫。),小偷生气的把白晶晶一推,小声的骂:“找死啊!你这只脏狗,识相的话到一边去。”花盈盈醒了,灰溜溜的跑到一边,白晶晶不服,跳上去抓住小偷的衣服撕咬,咬到了小偷的肉,小偷哇哇大叫,人都醒了,拿起棍子抓小偷。小偷气的吧白晶晶丢在地上,狠狠地踩,踩死了白晶晶,小偷也被抓住了。

  泉泉抱住白晶晶的尸体嚎啕大哭,他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

 

    上海闸北区育婴堂路小学三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