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金鱼_300字

小金鱼_30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养了几条小金鱼,很可爱。

  它的身子小小的,摸上去滑滑的,一片片鱼鳞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十分动人。尾巴像一片红色或黑色的枫叶,非常好看。

  小金鱼也很害羞。只要隔着塑料瓶或玻璃杯,轻轻的碰一下,鱼就会一溜烟儿似的跑到另一边。游得快的时候,会掀起一圈一圈的波纹呢,水里还会发出哧溜的声音呢。

  鱼吃的食物主要有馒头,还有鱼食,有的还吃微生物,或者海里或水里的小虫。

  说起金鱼吃馒头还有一个故事呢。有一天我和奶奶还有妹妹去鱼池里喂馒头,我们放一些馒头下去,不管大的鱼还是小的鱼,都一拥而上去抢食物呢。有些小鱼因为太小了,抢不到食物,只好垂头丧气地游到其它地方去了。

  小金鱼真可爱啊,我最喜欢小金鱼了!

 

    重庆渝北区星光学校二年级:王辩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