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550字

我的妈妈_550字

2012-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妈妈。

  她是一个孩子性的老妈。有一次我正要下楼去奶奶家玩,正好看见妈妈向我跑过来,拉着我的手撒娇地说:“宝贝儿,你弟弟欺负我。”我长长的叹了口气,说:“唉!你怎么那么娇气啊!你都不如一个月的小孩儿!”有一次,妈妈对我说:“宝贝儿,以后你不许叫我妈妈,叫我姐姐。”我叹了口气说:“谁是你妹妹啊?我是你闺女!”

  她还是一个爱看书的老妈。有一次,我想去商场玩游戏。老妈对我说:“咱们别去商场了,咱们到书店看书吧!”我也很喜欢看书,我说:“好啊!”到了书店,我俩一去就是一下午。我睡觉的时候,妈妈还在我的书桌前看书,一直看到11点。

  她还是一个工作狂老妈。她很少去学校接我。妈妈经常对我说:“妈妈工作很忙,有很多病人等着妈妈呢。”每次我看见妈妈获的奖状和证书,我都骄傲的笑了。我想:“妈妈工作很卖力,我要学她这么做,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学习有所提高。”

  她还是一个爱唠叨的老妈。可是不唠叨孩子怎么能长大呢?

  我妈妈真是一个孩子性、爱看书、工作狂的老妈。我爱妈妈!

  (孩子写这一篇时好像口述了5、6遍,第一次从孩子的心中知道了我的形象。其实孩子最后还写了“我怎么有这样一个妈妈啊?为什么不喜欢带我逛街啊?”呵呵,让我删掉了。)

 

    河北沧州任丘市华北石油采一小学二年级:刘宜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