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余忆童稚时”_700字

“余忆童稚时”_7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顾名思义,童时的年月。曾经,我们都拥有过童真,我们在我们热爱的土地上,播种过欢乐,洒下过汗水,浇灌过眼泪,慢慢的,种子在一点点生根,探出头,长大,开花……

  我的成长日记很厚,不过好多已经模糊不清,这是这页,却是像刚“写”上的……

  还记得那时我四岁了,上了幼儿园,有一次,一个关系很好小伙伴告诉我,听说在一间屋子里有鬼!啊,我那时的好奇心真是一触即发,便呼哧呼哧的跟着人家跑了好远(其实是我那时体力太差),进了屋子,真是连我也被吓到了,屋子里一排“怪物”!!一个肚子大,一个又胖又矮,一个又高又瘦,更可怕的是,它们会动,穿着和我们差不多样式的衣服,我本想逞能,看到矮胖子好像很好欺负,便在他面前挥起了自己的小拳头,可没想到,它竟也挥起了拳头,妈呀!这么大的拳头!我意识到“危险”,赶紧退后两步,顾不得看那小伙伴的神情了,边喊快跑边转身就溜。回班级的路上,这叫一个飞奔啊,也顾不得累了,来时好像很长的路就这样被无限缩短了。一到班,幼儿园阿姨就冲着我们两个早已气喘呼呼的满脸惊恐的,不敢说话的小家伙走来了,看着我们俩“神奇”的表情,听着我们讲那“神奇”的故事,阿姨竟像再也憋不住似的哈哈大笑,那时班里其他孩子们就像有连锁反应,都极其不自然的笑,我们跑红了的脸一下子更红了。阿姨解释道:那是哈哈镜,至于那镜子里的怪物啊,便是我们啦。短暂的沉默,我们对视了一眼,哎,弄错了。囧啊。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暴风雨的彩虹;五颜六色,炫丽无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余光,那么让人怀念……

 

    河北廊坊三河市三河市第十中学初二:李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