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喧嚣下的寂静_900字

喧嚣下的寂静_9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就这样默默的离开了,留下你们这一群淳朴的朋友,来到繁华而空虚的城市,我知道心底永远会有一片寂静的净土为你们而留。

  ——题记

  从小生长在这个不起眼的小镇,没想过离开,一直快乐的生活着,和你们在一起。我们做了很多乡下孩子都做的幼稚事,一起放鞭炮,一起过家家,一起到沙滩上掏泥巴,一起躲着家长吃垃圾食品……

  我们四个女孩子拉过勾勾,说一辈子不分离。我和你们三个中的每一个都是死党,于是就把你们凑合到了一起,组成一个团队,叫“草草女王”。我们都有着当明星的梦想,爱好音乐和艺术。我们终日在花季里快乐生长,有时候会骂骂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有时候会议论一下某个女生穿的衣服真无语,有时候会不顾形象的大笑,有时候会因为考试而伤心得落泪。

  小寂,我们一起长大,你是我的闺蜜。我们在一条望不尽的小道上边吃着棒棒糖边侃得天南地北,当我们如今再去那条道上回忆过往的时候,那里已经被垃圾堆满了,那天还遇到一个疯子,我们没命的在布满垃圾的路上跑。

  小伊,我们遇见的时候不长。在我最最绝望的初二,你依然嘻嘻哈哈,带给我了不少快乐。我们偷偷找前座的男生借MP4听一个晚上,一人一只耳机,就这么迷迷糊糊的,似睡非睡。我说我以后也买一个,另一只耳机永远留给你。

  小溢,我们那段时候坐的同桌,班上的女生大多和我关系不错,每次都说你坏话。可是你把我当真心朋友看,我知道你并不坏,只是你没把真心交给别人罢了,除了我。我们都很爱零食,上课也偷偷来点,我们那段时候不听讲,成绩都垮了不少。

  明天的明天,永远的永远,华丽的青春断了线,是谁的铅笔在洁白的纸上划下了年轻的誓言。知道不能实现,却在转身前就泪流满面。阳光下的操场,你微笑的脸,像昨天只能怀念,光阴划过了左脸忘记了说再见。从前的从前,就在那个再也记不起的雨天,温度从指尖走远。

  一直都默默的期待着某年某月某一天的见面,或许那个时候我们没有想象中的激动,有的只是心头的堵塞,哽咽着喊出对方的名字。

  此刻坐在阳台上,听楼下的车来来往往的喧嚣,看满城市的霓虹灯闪烁不停,这里让我有一种空洞感。即使许久以后,我的心已经被这个城市弄得麻木不仁,但仍然会有一块喧嚣下的寂静,为你们而留……

 

    广东深圳福田区深圳市上步中学初二:任莹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