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这一班_1000字

我们这一班_10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我们相遇了。九年的时间,让我们从一个充满稚气的男孩、女孩蜕变成了如今渐第成熟、充满着朝气的青少年。

  如今的我们学的不再是“a,o,e”,也不再是“1+2”。而是一大堆的语言组织题,摆在面前的是复杂的“二次函数”题。而我们也不再是学妹和学弟,我们成了学长和学姐。

  这九年的时光,有让我感动过、欣喜过、哭泣过,再回头看看,这似乎成了岁月中的一个剪影。

  初一,我们还很叛逆。

  音乐老师是从六年级上我们音乐课的,她是汕头人,我们对她的语音总觉得很“怪”。她总是对着我们说:“听说你们这个学校是这里最好的,可音乐老师却只有两个,所以你们要好好珍惜音乐课”。每次当她说完这句话我们总是在底下讨论开了。她就发火,只要说话的人被她抓到,她就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指名道姓的要他(她)站起来。可我们班同学同学就是不顺从,每次总得她从办公室请班主任来,被点名的同学才会乖乖顺从。我也猜不透为什么我们班同学对她如此反感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她喜欢带着情绪上课,也可能是因为她总是不知道事情的缘由喜欢随便惩罚人。除了六、七班,每一班的同学总跟她“做对”。她说,她要向校长申请初三不再上我们的音乐课,然而初三再也没有了音乐课,而我们却一点也不怀念。

  初二,我们有了那么几分成熟。

  初二的班主任虽然语音也很“怪”,但她总能跟我们玩到一起。上她的课很自由,能够自述己见,并且她总是能站在我们的角度考虑问题。初二学期要结束的时候,班里几个同学组织抄了很多份“萍聚”的歌词,发动全班同学为老师唱首歌。那节课,全班的同学同学都站立在课桌前,手中拿着歌词稿,深情的唱着,不知不觉的哽咽了。而为了送老师一份更为惊喜的礼物,班里平时不爱读书的同学也拿起了课本。考试前一天,他们说要拿下全镇第一。直至考试前一秒,他们还目不转睛的看着课本。

  还有那一次的拔河比赛。班里很少人参加拔河比赛,其他班断定我们班会输,许多人义无反顾的报名了。第一次的较量,没能上场的同学都站在周围呐喊助威,直至绳子越过红线,我们高兴的手舞足蹈。可第二次,我们与二班较量,却输了。我们很有默契的彼此沉默,都涌进了教室,气氛很沉重,有些女生哭了。“我们输了,竟然如他们所料,输了,输了”。这个声音伴随着男同学呆滞的眼神。那几天,我们一直很安静。

  初三,我们奋斗的一年,我们离别的一年。黑板上中考倒计时:0。离别的钟声已敲响。

  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我们搭上了开往不同方向的列车!九年(3)班的男孩、女孩们,愿未来的你我会再一次相遇。

 

    广东汕头潮南区浩溪初三:七寸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