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逗号_600字

逗号_6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缕清风吹过她的脸庞,雨水洒在她的身上,一辆车飞驰而过,泥水涧在了她白色的纱裙上,她低着头好像没有发觉什么,继续走着自己的路……

  走到了家门口,突然,她停了下来。因为他看到父亲正撑着一把伞等待着她的回家,父亲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微微一笑并示意她赶快回家,她走上台阶跨过门槛,进入房间,桌上早已摆放好了三副碗筷,父母并没有责备她的意思,母亲告诉她:一次失败不算什么,勇敢站起来继续向前走,这次失败就像一个逗号,给这次失败画上一个完美的逗号吧……她的泪水从眼眶中留了下来,打在了腕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很快在房间中扩散了开来。是的,她高考失利了,父亲告诉他:勇敢面对现实吧,从哪里跌倒就从那里站起,逗号并不代表一切,相信你自己在明年的今天一定会考出更优异的成绩……

  第二天,天转晴了,一束调皮的阳光透过窗户斜射进她的房间,她闻到了淡淡的花香,她走到阳光下深深的吸了口气,原来是牵牛花,昨日的牵牛花还是未开放的花苞,今天却绽放的这么美。她想这就如同她自己一样,只有勇敢面对一切,才会绽放出最耀眼的光,她记住了母亲的话逗号并不代表一切,努力吧相信自己会成功的,给自己的人生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逗号并不代表一切,只有不断努力,从哪里跌倒就从那里站起,才会成功才会绽放出最美的花朵,才会为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让自己的人生绽放光彩。

 

    陕西渭南华阴市华阴市罗山初级中学初三:伪装思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