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长大了_75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_7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刻,我长大了。

  ——题记

  这是一件小事,但我却记得清清楚楚。难道?在你心里,我一直都是这样一个人?或者我真的不配做你的乖女儿,是我让你这样伤透了了心。

  那天,天气:小雨,我兴高采烈的回到了家,我看见你对着妹妹骂:“这钱是不是你偷的,我问你是不是?”我妹妹很冷静的说:“不是。”而你相信了她说的话。你看向了我,我在你眼里看出了一样东西:愤怒。“是你吗?”我说不是。你开始大发雷霆。“妈妈,怎么教你们的,做人要诚实。你们还不承认吗?”你眼睛再次看向了我。你现在是肯定了我,肯定了我就是那个偷钱的贼。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我当时的心情。雨开始越下越大……。而我的心情糟透了。

  “你还不承认?”你抓住我的手。我甩开了,“不是我,”“你敢再说一遍?”你大声的,骂我。“我说不是我,”我瞪了回去。“是你就是你,即使承认了,我也不会去打你呀!”你叫我承认?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是候,不争气的眼泪留了下来。“是我。”这声音弱弱的。你看向了妹妹说“你怎么现在才承认,让我冤枉了姐姐这么久。”“我怕你骂呀!”妹妹无辜的眼神看向了你。你心软了。“好了,事情就这样让它过去吧,我不追究了。”你拍这妹妹的肩膀安慰着。“你就这样偏心吗?我的好妈妈?”我瞪着你。但你却说“没事了。”妈妈在你心中我就这样一个人?我对你失望了。

  饭桌上,没有了我的影子。爸爸问:小悦呢?“在房呢。”我在房里想了很久,看着外面的雨下着,泪还是一直流着……倔强的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小悦?是妈妈。跟妈妈说说话好吗?”我拿被子盖着头。“妈妈进来咯。”你慢慢的走近我,对着被子里的我说“女儿,对不起。”我慢慢的从被子里出来,那后的我泪流满面说:“妈,没关系。我爱你。”

  那一刻,我长大了。

 

    广东肇庆鼎湖区实验中学初三:tina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