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希望就在前面等着你_700字

希望就在前面等着你_7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不遥远的地方,埋着你的梦想,散发出微小的光芒,那是属于你的土壤,等着你去开掘宝藏……——题记

  我曾听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生中没有绝望,要相信绝处逢生,相信绝望是希望的开始”。希望是花儿的馥郁芳香,希望是大海的朵朵浪花,希望是太阳的暖人光芒,它摸不到,触不及,却一直在前面等着我们。

  “唉!”我在家中长吁短叹。还有一天就要体育考试了!向来体育差的我在家中踱来踱去,再想到体育又是智能测试,我差点没有哭出来。我陷入了一阵苦恼,我这小身板怎么挺下来啊?我希望时间可以慢点跑,我明天还是来了。

  在场外,我拿着我的卡在排队,心中飘了很多念头,如果别人都得了满分,而我却只有一点的分数,我凭这一项,就比别人少很多分,想着想着我便入场了……

  我一紧张,坐位体前曲就过去了,比平时还多了0.8,突然我觉得希望就在前方。

  在做仰卧起坐时,正是希望牵引着我一秒一个,一秒一个,我听到一个个“嘀嘀”声,便觉得更加有劲了,最终满分,1分钟54个,我竟不敢相信。

  紧接着就是800米跑了,我最害怕的800米。刚刚开始,我便跑在中间,匀速的呼吸却可以听到心脏跳动的声音,一圈将尽,我有了放弃的打算,但一看,只剩一圈了,为什么不搏一把呢?在跑道上,我看到了前方有希望,便一股作气,一冲到底,是的,我满分了。体育共得了29分,离满分只差了1分,我成功了,因为心怀希望。

  突然地,我仿佛闻到了花香,碰到了海浪,感受到了阳光,我真真切切地看到了希望就在前方。

  坚定地走下去吧!如果你看到你的前方有黑暗,别怕,那是因为你背后有阳光!

  坚定地走下去吧!希望就在前方等着你。

 

    山西临汾浮山县浮山二中初三:李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