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车上的暖流_800字

车上的暖流_8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起来了,快点,等下我们自己走,看你怎么办,饿你一天!”妈妈一边说,一边打着我的腿。

  “哎呦,我不去啦,去干嘛。拜拜拜,拜来拜去还不是一样么,迷信。”我拉着被子继续睡。

  “你说什么呢!”妈妈生气了。掀开我的被子,狠狠地往我的腿上打去,“怎么这么不懂事,一点虔心都没有。我们一年才去一次,你就这样说,你的书白读了啊!”

  我知道这回不起来不行,一股脑的坐起来。“啊!!!”我眼眶红红地看着腿上红红的手印。瞬间瞥见妈妈愤怒又带点疼惜的眼神。

  坐在车上,车上的空气让我异常难受。这也是我不想去的原因之一。我不满的望着窗外,靠着椅子。窗外花花绿绿,急速飞过。我感觉越来越难受。

  “睡一会吧,还有2小时才到呢!”妈妈小声说。

  我的眼睛直盯着窗外。由绿色变白色,越来越快,越来越模糊。

  隐隐约约中,我靠在一个人的肩膀上。起初那个肩膀微微一陷。又抬起来。感觉有一只手向我凑过来,未到达我的脸时,一张脸出现在我面前,又不见了。接着手再也没有凑过来。我越睡越沉,越睡越香。

  空气不再那么难受,一切安静的只剩下车子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我突然被惊醒。喔,吓一跳,原来是梦。我透过遮在脸上的刘海窥视着妈妈。妈妈没睡,是睡醒了吗?我感觉妈妈的肩膀在抖动。而我靠在妈妈肩膀上的脑袋微微抖动着。感觉嘴角湿湿的。啊,我居然把口水流在妈妈的肩上。我猛地坐起来,拿纸在妈妈肩上擦拭。

  “啊!”妈妈推开我的手,“疼啊,刚才看见你睡那么熟,不敢把你推开。你起来了还碰我痛的那个地方……真是的!”

  ……

  妈妈最近的肩膀总是酸疼,我怎么给忘了。

  回想刚才快睡下的那个肩膀,联想我熟睡时妈妈的肩膀……我的眼眶又红了,在心里默说:谢谢,妈妈!”

  车上的暖流在我周围蔓延开,我不再感到难受,轻轻的柔着妈妈的肩。

  妈妈,我爱你。

 

    广东汕头潮阳区新世界中英文学校初三:刘燕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