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亲_450字

父亲_4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他的性格不少呢:有看电视,昨天我们要吃饭的时候我叫他他竟然当做没听见,真是把我气昏了,我赌气不叫他,一直到吃完饭他还在看呢!到了10:00他还在看呢!哎,他真是无可救药,哎。

  他爱好有做饭,瞧他在做饭呢!煮好了,端上桌,有鸡肉,糖醋鱼……

  今天,爸爸在开店呢!我下来,帮他看店,我坐着坐着,突然有一个阿姨来买杯子,我迎上去,对阿姨说:“阿姨买什么?”阿姨说:“买杯子”。“来这里阿姨,这有”。我说,“哦,谢谢”阿姨说。然后我带她来到有杯子的地方,她挑了一个小杯子,说:“这个多少钱?”“爸爸这个多少钱?”“这个5块”“哦”,阿姨说:“我要这个吧!”“好”然后我拿白袋子装杯子,燃后阿姨拿出5块给我,我把杯子给了她,然后我赶紧把5块给爸爸,爸爸说我是个听话的孩子,我听了,笑起来,然后又继续看店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希望他能改正太看电视的缺点。

  我的爸爸是个开店的,他的鼻子扁扁的,圆脸蛋,脸嫩嫩的,不知道他是不是想女人一样擦东西,好好笑吧!

 

    北京门头沟区铁中四年级:迟鑫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