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年少,我们需要冷静_550字

我们年少,我们需要冷静_5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足球迷,也是一个足球高手。自从欧洲杯开赛后,我班就成了一个足球横行的班,每当体育课到来的时候,我班足球便开赛,分两队。一队是由我、小广、小天为主力,另一队以小古、小魏、小何为主力。

  比赛开始了,我先抢到球,带球越过对方6号球员,直过中线,对方球员向我围了过来。没办法,只好把球传给离我最近的小天。小天接到球后,由于对方球员的拦截,无法带球入禁区,也无法传球给小广,只好把球踢给了小清。但对方小古抢走了球。只见小古把球传给他队16号球员,而对方16号球员直把球带进我方防线空缺禁区,避开我方球员,一脚劲射,竟然入球了。比分为1比0,时间到了,正好上半场结束。

  我冷静下来,重新部署我方防线:我为先锋,小广为左前卫,小天为右前卫……

  下半场开始了,小天抢到球,他一路越过对方球员的阻拦,把球传给小广。小广对着球门一脚劲射,对方守门员用手把球挡出,我赶紧冲上去,射门!进了!比分追回1比1了!

  现在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小古抢到球,又开始抢分计划了,小天赶紧拦住他的去路,小古把球传给小魏,我赶紧抢球,并传给小广。小广带球越过对方防线,一脚劲射,球沿一条弧线飞入球门,球进了!比分为2比1,我们赢了!

  经过这场比赛我意识到冷静很重要,我以后做事一定会很冷静。

 

    广东茂名高州市高州中学初二:陈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