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年幼的我们_900字

年幼的我们_9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某年某某月某天,我带着欣喜和期待踏入了我梦寐以求的初中。一路上我都在想象我的新同学是什么样的,我的新老师是什么样的……不一会儿,我到了,我朝天空望了望,云是那么纯洁天空是那么蓝,仿佛是在向我招手,是在欢迎我的到来。我进了班,看到一位上身穿制服,下身牛仔裤,脚穿一双洗了不知多少遍的鞋子。噢,我明白了,他应该就是我们的老班吧,她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姑娘。但他却没有同龄人的花枝招展,她好朴素,她好温柔。刚去的第一天,她就已经把我们每个学生的名字记在大脑里,可见我们对她很重要。是的,没过几天,开班会时,她说我们是她教的第一批学生,他一定一努力教我们……

  我们有点特殊,因为我们是全校最调皮捣蛋的学生,所以老班也因此为我们吃了不少苦,但是那时的我们不懂事,一味的让一个小姑娘去承受一切,她那弱不经风的身子或许随时可以倒下。她从来不打我们,也从不让别的老师打我们,她对我们太溺爱,从不叫我们学生,而是叫我们孩子,这个称谓让我们很后悔把所有的事都让她一个人承受,后悔我们一味的为她惹是生非,她没怪过我们,从来没有。

  直到有一次,学校对老师进行评价,班里不容有任何老师。因为每位老师都对我们很好。所以我们每位同学都打的是A。但就是这个A,让我们全班同学都哭了。因为学校认为这是老班让我们这么做,一直在责怪老班,老班问我们我们怎么办,我们班有的同学竟然说为了老班自己站出主动承认,让学校对这些学生进行处罚。令我们没想到的是,老班在我们面前像孩子一样,嚎啕大哭起来,那哭声揪的我们心疼。老班说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能够在这个学校好好呆下去,如果有学生为了她退学,她宁愿接收学校的处分。全班鸦雀无声,我们终于明白了,这个小姑娘真的很好,真的把我们当成了她的孩子。后来,这件事不知怎的就被解决了,反正老班没受处分,学生也没事。

  从那以后,老班对我们更加呵护,谁生病了她都是第一个冲上去……

  而现在,我们已经不是她的学生,我们好怀念她,多么希望一切的一切可以再来一遍。她走了,走的那么急,以至于没和我们打声招呼,不过我们理解她,也许她真有什么急事吧。初一的那个老班已经像刺青一样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我只是想对她说一句:老班谢谢您。

 

    山西朔州怀仁县怀仁十一中初二:卢思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