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爸爸,我依然爱你……_800字

爸爸,我依然爱你……_8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时候,只有经历过某些事情,才能体会到人间最真挚的感情。——题记

  也许,有些是早就注定了的,就像父亲注定付出一生为了孩子。父亲的爱,不像母亲的爱那样发人深醒,也不像老师的爱那么铭记于心;但他却更有闪光的一面,像一股暖流,悄无声息的渗进心灵。

  那时我还小,很贪玩,常常很玩才回家,对此,遭到了父母无数次批评,但我却对此置之不理。还说父母不理解我。

  4年级的一个下午,放学后,我和几个小伙伴玩得开心极了,星星出来还没有回家。父亲着急的跟老师打电话,但老师也无能为力。也许累了,也许乏了。拖着沉重的步伐迈上了回家的路。推开门,父亲快步走了上来,冷冷的说:“又到哪疯去了,还回来干嘛?”我看着父亲的眼神,心里不禁一颤,原来他一点也不关心我。我没有说话,径直走向房间。

  母亲也许生气了,一把把我拉住:“我和你说话呢,没听见吗,你自己看看已经多晚了,你不睡觉我们还要睡呢?”我甩开父亲的手,说道:“你真的关心过我吗,你了解过我的感受吗,我不要你管我!”父亲指着门外,说道﹕“那你不要呆在这个家啊。”回想起以前与父亲的争吵,泪水盈框而出,恍惚看见父亲的眼里也有一透明的液体在起打转……

  我难过,我气愤,扭头就跑出了家门。风,吹落了眼角的泪,我朝天大喊了一声:“爸爸,我恨你……”

  后来,我长大了,也懂事了,回想起以前的往事,真觉得后悔,自己真不应该与爸爸顶嘴,爸爸也不会为我操心这么多了。

  岁月无情,悄悄的爬上了爸爸的脸庞,又添了几丝皱纹,现在的爸爸这么爱我,也许,有些东西真的要失去后,才能拥有吧……

  有时,静静看着父亲,多想对他说,爸爸,请原谅我以前所犯的错,请记住,我依然爱你……也许你的爱并不深沉,但您对我的爱,我将深深保留。

 

    四川宜宾江安县江安镇中学校初二:王雪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