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我是一朵花_750字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我是一朵花_7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朵花,一朵娇艳的花。在灿烂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在雨的抚摸下,开出笑容,在风姐姐的怀抱下,感受温暖。

  在我小的时候,雨哥哥用细细的雨抚摸着我们,温暖着我们。叶弟弟跟我们玩耍,跟我们聊家乡看到的事,大树阿姨,为我们遮风挡雨,给了我慈母般的爱,竹子叔叔长着粗壮的身体,他经常在我手边转悠,当我的保安。我的亲姐亲妹们,天生长着一副好看的样子,经常瞧不起我,嘲笑我。就在这时,太阳公公就会生气。用他那刺眼的光芒,照着我的亲姐亲妹们。就在这时,我的心伤心了起来,求太阳公公放过它们,再给他们一次机会。

  慢慢地,我长大了。可爱的小狗,跑到我身边,亲吻着我的脸。活泼的小兔,露出恐怕的眼神,想把我的叶弟弟和叶妹妹吃掉,我害怕起来,伤心地哭着,生怕它把我的弟弟妹妹吃掉,突然,我看见了一个身影,那速度可快了,一下子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瞪大眼睛看看,原来是兔妈妈。兔妈妈生气地说:“兔仔,没看见它们都害怕的哭了,你还打算吃它们,你要吃也吃那些快死的小草,不要残害这些小生命。”

  慢慢地,我成年了。小孩们把我身上的花瓣摘下来玩,大人把我接下来洗澡,老人把我摘下来闻香味。我用自己接来的雨姐姐的雨丝,给最爱的姐姐妹妹喝。

  时间过得真快,秋天来了。我已经老了。我的子女们照顾我,喂我喝水,为我撑起一座保护之伞。蜜蜂姐姐来采我的蜜时,觉得不新鲜,只要到了没蜜采时,就会来采我的蜜。我老了,没用了,该离开了。每次风姐姐把雨滴在我这个老奶奶的身上,就会让我感觉到神清气爽。

  我挂了,我的粉红色衣服已经变成了深黄色。我掉进了泥土里,兔子吃着我的身体,土地同时也在侵蚀着我,小虫子把我的身体当床睡。

  花的生活虽然很短暂,但是也很精彩。花开的是那么娇艳,美化了我们的大自然。花的生命因美丽由此丰富多彩,因为娇艳,而美丽动人。

 

    湖南长沙芙蓉区八一路小学学校六年级:小名 咪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