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再见,同学们_450字

再见,同学们_4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考完六年级最后一个考试了。但是有谁想过考完以后还能见到几面呢?

  今天我们到学校报到,我又见到了同学们,心情无比激昂。我东看看西瞧瞧好能够再多看同学们几眼,但是那样又有什么用呢?反正到了初中以后就会分离!所以我就想了一个办法。一,在前天就买好同学录了,今天就发给同学们让他们一个个填写,好记住他们,留住这宝贵的回忆。二,把所有有QQ的同学都加上,以便以后联系。我曾想过让同学们都到一个学校上中学,但是这个想法太不现实了,那样也不可能啊!所以我们就只能在假期的时候出来聚聚了。去公园、KTV、电影院、游乐场……

  下周一还要去学校呢,因为下周一是毕业典礼联欢会!!那是我们就可以狂欢了,但是那以后我们就要分离了。多少还会哭的。但是为了下周一我们的狂欢我们还是要努力准备节目呢。我真的好矛盾啊,不知道是希望周一到来还是不希望周一到来。说实话还是希望,因为见到多少就有些安慰。

  好吧,努力为初一座准备吧!我真心祝六三班同学找到自己理想的中学,并在中学中好好表现。

 

    北京丰台区丰台实验学校六年级:徐文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