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650字

秋_6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带着一丝丝凉意,掠过这个静谧的幽谷,所到之处,洒下一片片金红,给这个秋天增添了一丝生机。

  独自一人漫步在这鹅绒般的小路上,秋,她轻轻荡开一片浮云,天上犹如千万只彩蝶飞舞,柳絮一般的叶,芦花一般的叶,轻烟一般的叶,在这个秋风浩荡、如诗如画般的世界里,流转,追逐,来时纤尘不染,落时点尘不惊。秋,她缓缓掀起一线血红,听─秋风瑟瑟;看—红叶飘荡;闻—秀菊清香;感受—风的气息;触摸—秋天的翅膀……

  东方的地平线上透出一抹红光,逐渐变大,如旭日东升,如红日喷薄,那一轮红日终于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从地平线上钻出来,露出微笑,向人间放射出万丈光芒,照亮了我的心,耀眼的光辉折射到落叶上,无数片落叶闪出一波波金色的涟漪,地上的小路宛如铺了一层层灿灿黄金,有红如玛瑙,在这个灿烂的秋天里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沙!沙!沙!”这是风的浅唱,无数片落叶顿时风起云涌,铺天盖地般的叶子如流星雨一样落下来,打在我脸上,我轻轻拾起一片叶子,我闻到了泥土的芳香,看到了它细数精致的纹理,听到了它秋风浅唱的轮回。看着这金灿灿的叶子,我想把它们串成一件金色的连衣裙,再加上几片秀菊花瓣点缀,应该很好看吧!

  清晨这美丽的秋天,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气息,落叶虽然衰败,可它们仍用自己最后的时光而折射出它光辉的一生,它曾是大自然的一员,大自然养育了它,现在,它即将消失,向人们展示它的卓约风姿,展示它生命的尊严,用自己生命为下一年的枝繁叶茂而甘于沤为黑土……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峨眉二小六年级:黄海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