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为自己喝彩_650字

为自己喝彩_6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就有不同的人为我喝彩,为我欢呼,为我鼓掌。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着父母的叮咛,有着同学的欢呼,有着老师的鼓励。

  我是一个比较自信的孩子,不管何时何方,无论成功与否,我永远都会为自己喝彩!做事对了,我会相信自己能做的更好;如果做错了,我会为下一个机会而努力拼搏。

  那一年我参加了学校的鲜花队。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活动,不免有些紧张和惧怕。但在老师的鼓励下,仿佛有一种信念让我放松。我把所有的紧张和惧怕都抛在了脑后,仿佛惠明广场里就我一个人似的,而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评委们看呆了,随后从他们的手中传来了阵阵的掌声,伴随着自己的深呼吸,我也为自己在心中喝彩。那是我胜利的掌声,是我自信的掌声,还是我快乐的掌声!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为自己喝彩;而我在失落的时候,我同样为自己喝彩!那一年的期末考试,我准备了许久,自认为可以考出好成绩,但是由于马虎让我的成绩犹如一滴雨突如其来,从天而降。当时我的心里满是委屈、无奈,可又一想,我不能对自己失去信心,这次失败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从失败中总结教训,重新振作起来。我并没有像别人一样痛苦,折磨自己,却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喝彩,喝彩我能从失败中寻找原因,喝彩我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喝彩我有了努力的新目标。

  我永远为自己喝彩,因为这样我才能品味生活中的快乐;因为这样我才能有前进的动力和努力的目标;因为这样我才能体会到人生的酸甜苦辣。

  为自己喝彩吧,勇敢地为人生的下一步目标而努力拼搏!

 

    广东惠州惠东县澳头第一小学六年级:饶舒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