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友爱伴我成长_550字

友爱伴我成长_5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学即将结束,在漫长的小学生涯中,正因为有了同学们,我的生活才如此丰富多彩。我的那些闺蜜们,用那种真诚的爱伴我成长。

  在坎坷的道路上,在同一条舟上,在一个充满快乐的集体,我正在不断地改变。一路上,欢歌笑语。眼前又浮现出一幅幅充满友情,能够透出心底的画面。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赤日炎炎的夏天,正是一堂体育课。烈日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整个人似乎快要窒息了。同学们都在极力地跑步,在队伍中,我就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没想到,一个踉跄,我摔了个狗啃泥,手被磨出了血。眼看着同学们都从我的眼前擦过,我心急如焚。就在这百般无助的时刻,一只手将我挽起,抬头一看,竟是平时和我竞争的对手!“我们平时是对手,现在是朋友。来,我带你去洗洗伤口。”她热切地说着。这时,我的心不禁被一种莫名的感觉打动了——这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友情。

  不单单是这样,在平日里,爱无处不有,我就像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花海里。

  还有一次,班上某个同学不知怎的,手指被划出一条大口子,血流不止。尽管同学们都知道,他是班上的捣蛋头儿,但是,没有一个不是焦急的。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大家都纷纷献出金点子,先带他去清理伤口,再给他贴上创可贴,不过那创可贴在我看来,更是满满一爱心啊!他的眼泪不是痛苦的,而是感动的。

  友爱伴我成长。

  同学们的友情是多么无价,就算离别了,心里依旧是那么温暖。

 

    安徽黄山休宁县海阳二小六年级: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