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_500字

妈妈的爱_5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世上最伟大的,母爱是大家最需要的,说起母爱我有一段让妈妈非常开心的日子。

  记得有一次班会,我们的老师说:“同学们,自己的母亲是多么的疼爱自己,而自己又帮过母亲干过什么呢?”说到这里我们不由得低下头,“这次劳动就帮妈妈干家务活吧。”

  我在夜里帮妈妈洗脚,妈妈亲切的说:“宝贝,不用了。”“妈妈,我这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杨帮你做一点事情,也是应该的。”妈妈就是拗不过我,那一夜我看到了妈妈的脚上伤痕累累,都是为了我,那一夜妈妈欣慰的笑了,笑得那么自然。

  老师他说,这次帮妈妈做事情最棒的是焦水心,听到这句话,仿佛又看到了妈妈灿烂的笑容。可是焦水心帮妈妈办的事太少了,办多一点就好了。

  这次,我帮妈妈买菜和做饭,妈妈在厨房忙不过来了,“妈妈,我来帮您买菜吧!”我说。“嗯。”妈妈批准了。我买完菜回来感到妈妈不见了,原来,妈妈生病了,我来帮妈妈做饭。我先系好围裙,拿起油锅到上油,然后放上鸡蛋,一会就好了。盛的时候,想到没放盐,就按刚才的做法,中间放上了盐。这样就做好了,妈妈看到我做的鸡蛋胃口大开,美滋滋的吃起来。

  亲爱的妈妈,我要让您永远幸福,快乐。

 

    安徽滁州天长市实验小学六年级:111964414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