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海,我来了_650字

大海,我来了_6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青岛的旅途中,我去过了很多地方,其中最令我流连忘返的是——大海。

  我们到了大海,远远望去,简直是无边无际!海洋之所以宽广,是因为它容纳百川,吸取田地间点点滴滴。时间能够永恒,然却由分分秒秒延续古今。

  妈妈说:“贝壳是海洋生物之一,平常那些工艺品,有的甚至大部分都是来自贝壳噢!”说罢,妈妈有满怀兴致的说道:“好东西当然要保留到最后享受了!”“恩!好吧。”我们准备去捡贝壳,可是我们到了那里,有很多石头,石头上还有很多白色的东西,我不知道是什么又看到有些人在那敲打着石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些的白色东西就像是贝壳,难道这就是贝壳吗?贝壳为什么在这上面呀?可能是因为多年的海水涨潮把这些贝壳冲上去的吧!于是,怀着疑惑的心情在礁石上快乐的蹦跳着。海水一浪接着一浪,似乎快将我淹没。但是,我怀着忐忑的心情依然站在礁石上,广阔的大海上低翔的白鸥映衬着蓝蓝的天与海水,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我们就这样捡不了贝壳了,虽然很是遗憾,但是我看到了海,也是物有所值的啊!海边无边无际的样子让我想到一首歌:“大海我故乡。”想到这首歌我就想大声说大海:“呀——母亲。”可是我没有说出来,因为有呢么多的人,我怕打扰了他们的优雅的兴致。从路经大海的路上往左看可以看到栈桥,美丽的栈桥是在海的中间建的一座桥。上边有很多卖吃的的,还有很多卖纪念品的。很多的人卖一些海螺和用海螺做的项链,妈妈看到我的眼神就很主动的跟姐姐和弟弟还有我个买了一个海螺,就这样我就有了留恋青岛的对象了!满怀着欣喜与丝丝留恋,很是不舍啊!

  大海——我爱你!

 

    山东潍坊奎文区潍坊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轻抚那一抹晨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