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夏天_450字

美丽夏天_4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红还没完全化作春泥,石榴已有了笑意。接踵而来的是销声匿迹已久的第一声蝉鸣。夏天,就这样来了。

  春天万物都以柔嫩的枝叶来显示自己的身躯。夏天到了,所有的植物都洗去了原来的面孔,换上了遒劲有力的枝干,叶子也变得苍翠欲滴,沁人心脾的香气飘香万里。“古柳垂堤风淡淡,新荷漫沼叶田田”池塘里一朵朵采莲“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下有并根藕,上有并头莲”有红的,白的,粉的,使人应接不暇。于蓦然回首中,已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了”。

  夏天的夜色,总是挂着迷人的色彩,有点深沉却带着浪漫。在黄昏天空的云彩,像是艺术家的油画,五彩斑斓。等到夜幕降临,天空出现一轮明月,犹如一根香蕉,照着大地。如果仔细一看,还有可能会发现意想不到的东西——在他的右下角,有一颗玉树,上面挂满了晶片,在树上有一个小兔子,它是嫦娥唯一的伙伴玉兔。他们在上面等待着,希望有一天有人会去发现他们,让他们回到天宫。

  夏季是那么美好,是那么有吸引力,它驱除了冬的寒冷,承接着春的生机,蕴涵着秋的成熟。一年只有一个夏天,所以我爱夏天。

 

    湖南邵阳新宁县解放小学五年级:yangle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