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深深的爱_900字

深深的爱_9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听到一个女孩讲述一个故事时,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出来,她说了这样一件事:

  在我还未记事的时候,便觉得有一双慈祥的眼睛看着我。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但我知道,我很依赖她,完全把自己托付给了她。

  后来,我终于知道,她叫“妈妈”。

  当我竭力甩开他的保护和关爱,背上小书包去幼儿园时,我才发现,没有了妈妈的保护,瘦小的我是那么不堪一击。

  第一天去幼儿园回来,我是一路哭着到家的。看到妈妈,我立刻扑进她的怀抱,号啕大哭,并且愤愤地说再也不去了。好一会儿,我才从妈妈的怀里仰起头,看到的是妈妈眼里闪烁着的晶莹的泪花和略带责备的眼神。在我还没真正体会到幸福是什么感觉的时候,就被厄运给俘虏了。

  五岁那年,我从三楼的楼梯拐角处摔了下来,当时痛的拼命的叫喊。我第一次觉得,伤痛是那么痛苦,那么可怕。大家抱着我去医院。我马上就被推进了手术室。透过手术室的门缝,我清楚的看到,妈妈扑在爸爸怀里放声大哭……瞬间,我觉得脚没那么痛了,因为我知道,在手术室的门外,有一个人,也在和我一起痛……

  出院了,可我的伤还没有痊愈。两只脚向里扣着,整个身子都往前倾,走路时一颤一颤的。

  直到现在,我还不能走长距离的路,所以上体育课时,我只能静静的坐在操场的一边。看着那些在跑道上尽情奔跑的同学们,我有时候会怨恨那该死的脚,甚至有时候还把这种怨恨带到家里,对着妈妈发起火来:“你为什么不带我去看医生,为什么要让我这个样子,老是让被人看我像在看一只猴子?”妈妈总是静静地听我发完一通牢骚后,慢慢地退到厨房里。等她再出来的时候,我分明看到她的眼睛红红的。

  直到去年我读五年级的一天,妈妈告诉我,北京的一名医生打电话给爸爸,说我的脚要等到16岁甚至再大一些才能重新做手术。我的心一震,只是用颤抖的声音说了声“哦,知道了”。原来爸爸妈妈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没有放弃给我找医生治脚伤。……

  听了她的话,我知道了——“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将来,我一定要报答生我养育我的妈妈,尽管那一天还很遥远……

 

    浙江金华东阳市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蔡若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