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需要友情_800字

生活需要友情_8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是我们疲惫时依靠的一棵大树,朋友是我们搏击海浪时一叶扁舟,朋友是我们登高远眺时的一架云梯,朋友使我们卧病在床时的一声问候……

  月月是我从小到大,从幼儿园到小学五年级最好的朋友。但同时,她也是别人最好的朋友。而她这位好朋友,时常在我们吵架时帮助“弱不禁风”的她还击我,对此,我是“羡慕嫉妒恨”。

  有一次,雨过天晴,给这炎炎夏日带来了许多生机,同学们的心情也别提多高兴了,可是,我的心情却跌到了谷底,一个人呆在校园操场的一个阴暗的角落里。

  事情是这样的。上体育课时,月月不小心闹出了点笑话,我便忍不住拿她“开心”了一下,谁知这个坏月月,竟然跑到了她的另一个好朋友——文文那里去委屈的给我告了一状!不一会儿,文文便像个家长似的带着月月气势汹汹的来找我算账来了。“你干么笑话他?!你别这样行不行!”文文劈头盖脸的一顿教训,使我有口难辩,这下好了,我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哼!你行!”我既气愤又伤心地冲月月吼道。

  随后,便发生了刚才的那一幕,我一个人孤单的躲在校园的阴暗角落里,不停地在心里骂道:“我不就开了个玩笑嘛,至于吗?小人!”“哼,咱两就此绝交!”

  “呜——”警报响了,它像一个咆哮的洪水猛兽,一下子就把我惊醒了。地震?火灾?不是吧?妈妈,我还没活够呢!不对,想起来了,学校今天要举行防震演练,我快速跑向集合地点,随意找个空地趴了下去,前面这个人好熟悉啊,哦,是文文,我悄悄地对着她做了个蔑视的动作。

  演戏完毕后,月月找到了我,故作亲密地说:“可可……”每次吵架都是我找他和好,这次竟然是她主动来找我,我也故作镇定地说“干嘛?”“别生气了,我错了嘛”。她像一个小孩子找妈妈要糖吃一样,双手抱着我的一只胳膊不停地摇晃着,我招架不住了,只好说:“知道了,我也错了,下不为例。”关键的时刻还是月月的主动挽回了我们在死亡边缘徘徊的友谊。

  生活需要友情,它能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能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光辉灿烂!

 

    山东淄博张店区科苑小学五年级:love九月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