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紧张的星期三——考试_550字

紧张的星期三——考试_5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眨眼,短短的几个钟头过去了,我们来到了第三节课。

  原本哄堂一片的声音,突然消失了,教室里丝毫没有一点声音,教室里弥漫这“火药味”。

  我手中的汗水已经浸湿了我的中性笔,真想使自己平静下来,可终究没有停下,因为这是开学以来的第一次考试,也是我最为紧张的一次,我的心跳不断的加速:“咚咚、咚咚……”

  卷子发了下来,我望着那白花花的卷子像波浪似得向我涌来,就想一场噩梦!我惊恐的写下我的名字,快速的开始答卷……

  我一直在提醒着自己:加油!奋斗!不要紧张!你一定可以的!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了爸爸、妈妈、老师的眼睛,更加紧张,简直控制不住自己了,唉!

  我开始读题“一、……”这些字闪电般的反映到我的大脑,我立刻明白了什么意思,我忘记周围所有的一切,开始奋笔疾书!

  写着写着,我被第10题给难住了,我嘴里不停地叨叨:怎么做?怎么做?哎呀!怎么办?算了,越过这道题,先做别的题吧!

  时间流逝着,我顺利的“披荆斩棘”,终于做完了,我开始反复检查,刚刚做完,铃声就突然响了,让我从噩梦中醒了过来,我忽略的看了一下应用题,前面的题几乎没太注意,真是失败呀!我开始责骂着自己!

  考试结束了,我的卷子从桌面上消失。我的心放松了下来,不禁有一丝莫名其妙的解脱感。

 

    山东烟台土山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孙菡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