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奶奶,谢谢您_650字

奶奶,谢谢您_6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小人生里,发生过许多的故事,而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渐渐的模糊了,而有这样一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那是风雨交加的一天。狂风怒吼着,雨如要和风打架一般狂下着,脏脏的地面已被冲刷的很干净,而此时在教室里上课的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因为早上爸爸告诉我,爸爸妈妈有事不来接我了,让我自己回家,而我的“失忆症却恰巧发作”——忘带伞了!

  “铃铃铃……”终于下课了!我胆怯的走出教室,生怕这狂风把我卷走,我四处寻望了一番,爸爸没来,妈妈没来。我低下头,失落的朝教室的方向走去。“鑫鑫,鑫鑫”啊!谁在叫我?我抬起头,向校门口望去,是奶奶,是奶奶,我激动的朝奶奶跑过去,贴在奶奶温暖的怀抱里,奶奶的衣服已经被雨水打湿了,脸上也挂满了雨水,我的鼻子有些酸了,脸上流的不知是泪还是雨,奶奶已经60多岁了,还在大雨天里来接我,我感动的对奶奶说:奶奶,下次下雨就不要来接我了,生病就不好了!”奶奶笑了笑说:奶奶生病没什么,重要的是我的乖孙女不生病,只要鑫鑫健健康康的的,奶奶也跟着健健康康的。”我听着奶奶那朴素的话语,悄悄地流起了眼泪。

  在回家的路上,奶奶一直把伞向我这边移,并且用自己的双手包裹着我的小手,奶奶的手又大又厚,或许是因为太过操劳的缘故,手上的茧子很厚,但也显得很温暖,我就这样在奶奶的爱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从此,这件事情就像一颗星星一样挂在我的心里,并且它是最闪耀的那颗!永不褪色!

 

    北京房山区房山区韩村河镇宝健希望小学五年级:张海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