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冬天的蚊子_550字

冬天的蚊子_5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是由无数个美好的瞬间组成,瞬间是短暂的,也是永恒的;瞬间里闪烁着美丽,精彩,幸福,也包蕴着悔恨,无奈和痛苦。正如蚊子一般,绚烂一夏,冬天来临,面临着未知的未来。

  回想,它那美妙的歌声,虽然细若丝,但是在我心里它好像石墨一般稳若泰山,它是我生命之歌的主旋律——亲情。

  妈妈,那碎碎念的声音,即使在冬天这样冷的环境也依然在我耳边响起。每当说出伤人的话后,我会很伤心,甚至记恨她,但她还是说了出来。当我每天要背着硕大的书包,在与题海做着斗争时,烦躁的心情就压抑不住,心里就更加厌烦。回想起来,确实有些过分,也想和妈妈说声对不起。但是一想起那不绝于耳的“嗡、嗡”声,我就一点也不想回家,生怕会被“叮”的满身“包”。此时,一股暖流传遍全身。“嗡“嗡”“嗡”妈妈来接我了。

  亲人就是,当他最快乐时,他会和你一起分享,当你伤心时,他会第一个来安慰你;当你失败时,他会第一个来鼓励你;当你成功时,他会第一个来祝贺你;当你遇到烦心事时,他会第一个来帮你排忧解难。

  当我们伤心的时候,亲人能给我们肩膀。当我们正在独自流泪的时候,亲人能让我们心情愉快。这不是蒙娜丽莎那神秘的微笑,只是亲人用那可炙热的心去温暖我,很简单而又难以琢磨的亲情。让人喜,又让人忧的“蚊子”。

 

    北京丰台区西马场一小五年级:张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