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活动_900字

有趣的活动_9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老师走进教室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下午我们来玩猜哑谜的游戏吧!”话音刚落,安静的教室里一下子“沸腾”了起来。

  游戏开始了,老师点了点鼠标,屏幕中突然“飞”出了,“看电视”二字,原来这是谜底。解谜人一看不慌不忙地做出平时在家看电视的动作:手拿着遥控器不停按着,眼目不转睛地看着,猜谜人糊里糊涂地说出了“遥控器”三个字,同学们听了都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猜谜人的脸慢慢的红了起来,于是他仔细的想了想又看了看解谜人的动作,大声说出来答案,响亮的掌声拍了起来。

  第二轮很快又继续了,老师把屏幕切换了一下,当大家看到谜底是跳舞时都一个个笑了起来,解谜人显得十分害羞,小脸蛋也红扑扑的。他在那里纹丝不动,犹豫了很久都没做,老师只得叫下一位同学来充当解谜人平时他都是一个这么活泼的人,没想到今天他居然这么害羞,真出乎我们的意料啊!接下来的这位解谜人可不得了,一上来就进入了角色,手笨拙地摇起来,屁股也一甩一甩地动起来,猜谜人恍然大悟回答了“跳舞”这个正确答案,也让我们乐开了花。

  紧接着,第三轮拉开了帘幕,两位同学争执得面红耳赤才决定好各自的角色,哭笑不得就是谜底,大家都露出了担心的表情,怕解谜人不会演,担忧还是出现了,解谜人不知道怎么去演饰这个角色,场下的一位同学着急了,自告奋勇地冲上去,他一边不停捂着肚子大哭,一边又捂着肚子大笑,猜谜人还以为他肚子疼呢!但答案还是被第三位同学解开的。

  终于到了最后一轮了,平时一向胆子小的我被老师请了上去充当了猜谜人,音响响了一下,题目出来了,我看到搭档一脸茫然,后来看见她在脖子上做了一个自刎的动作,便信心满满的回答了“自刎”雷鸣般的笑声这时从大家的口中传出,连平时不苟言笑的老师也笑得忘形了。接着两位同学做出来打架的动作,我也不假思索地答了“打架”这下,同学们笑得更欢了,有的同学笑得手舞足蹈,有的同学还拍桌大笑。我知道自己又错了,我像一头迷了路的小牛,找不到回家的路。几经波折,经过老师的提示,同学们的鼓励,正确答案终于从我口中说出,原来答案是牺牲,然后我拍拍胸口,“还好还好,有惊无险!”

  游戏结束了,高兴和快乐还在同学们心中回味着,那种快乐的笑声还在不断传播着……

 

    湖南郴州桂阳县士杰学校12班五年级:亭亭玉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