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童年_700字

我的童年_7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很小的时候,在奶奶家住着,那里有着很美的乡村田原风景,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飞来飞去的昆虫,还有哗哗流淌的小河……虽然那里并不富裕,却给我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

  在春天,万物复苏,千里冰封的小河也有了许多生机,光秃秃的大地也戴上了多彩的帽子。在这个季节里,农民也开始忙着播种了。由于家里没有其他的劳力,我只好跟着来到地里。奶奶在一旁大汗淋漓的干活,我就在一旁无所事事地追蝴蝶、捉昆虫。一会儿我追着一只白蝴蝶,不知怎的又去追蜻蜓了。聆听着小鸟的叫声,迎接着阵阵凉风,我的心情无比舒畅。

  夏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也是个让我流口水的季节。我千方百计地让奶奶给我买一个又圆又大的西瓜,于是主动干了许多家务活。谁知奶奶早已猜透了我的心思,在我等的心急如焚时,奶奶抱回一个大西瓜。我就像一只大苍蝇似的盯着西瓜流口水,最后终于如愿以偿。咬着那红艳艳、甜滋滋的西瓜,全身都是甜的,惬意极了。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田地里一片金黄,农民伯伯虽然满头大汗,但嘴角还挂着一丝丝笑容。由于大人们忙着干活,我就偷偷的跟小伙伴来小河边玩耍。刚踏进小河,我就感到了无比的清凉。我和小伙伴一起追逐打闹,玩累了,就坐在大石头上静静的观察奇妙的水底世界:河螺在石头上到处蠕动,五颜六色的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螃蟹像一位大将军一样,披着盔甲静静的等候猎物……总之,有趣极了!

  终于到了寂静的冬天,它是个白雪纷飞的季节。虽然很静,可却是我们小孩子狂欢的季节,寂静被我们的欢笑声打破了。堆雪人、打雪仗这些游戏使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我可真希望六一节能在这一天啊!

  这就是我多彩的四季童年,但愿童年的快乐能永远的。

 

    山西晋城泽州县周村小学五年级:王皓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