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打乒乓球_400字

第一次打乒乓球_4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的同学段闯说他会打乒乓球,我羡慕极了,心想我也会打乒乓球该有多好啊!于是,我决定学打乒乓球。

  以前我从来没有打过乒乓球,连打乒乓球的规则都不清楚。第一次打的时候,总是控制不好球,不是打出界就是没发过网,伙伴们都不愿和我打。我先学习发球,发乒乓球看起来容易学起来可不简单!我发球动作不对也不过网,爸爸耐心地手把手教我,还一边讲解一边示范。我认真地模仿,勤奋地练习,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我还是咬着牙坚持学。用了半天时间,终于成功地发过去了第一个球。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又不会打了,妈妈鼓励我不要紧张,大胆地去打。我就按照妈妈的话去做,果然把球发过网了!

  我从学打乒乓球中明白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刻苦、勇敢,还要有恒心和毅力,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打乒乓真开心,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而且还能让我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级:马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