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1000字

童年趣事_10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11岁了,童年的生活在我眼前滑过,可童年的趣事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每次想起来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每一次看到那诱人的巧克力,那香甜的奶香味就会勾起那记忆深处的趣事。记得那是我四五岁的时候,有一次,奶奶给我和姐姐每人一块巧克力,每一个童年的孩子的最爱,当然,我们也不例外。这可把我们两只“小馋猫”给乐坏了,谁也舍不得吃。乐归乐,过了一会儿,抵不住诱惑,我眼睛放光,口水都要流下说:“咱们吃了好吗?”“好,一起吃!”姐姐答应了,像是期待了好久似的。我手脚快,一下两下就拆开了,我拿出巧克力,伸长脖子去看姐姐的。我一看她的巧克力,急了:“你的比我的大!”我们争来争去没有结果,都觉得自己吃亏。可一说要调换,就连忙转过身,谁也不愿意。这丝滑的巧克力闻起来就像一口气吞下去。“1、2、3!”我们一起吃了下去。哇!真甜,真香!吃了一会儿,我好奇地说:“拿出来看看,你大还是我大!”“好!”姐姐说着把巧克力顶在舌尖上伸出来。“啊,还有这么大?看看我的”我伸出舌头,可她却说看不清楚,我只好把巧克力放在舌尖上,半块在外面,使劲把舌头向外伸。这时,一只小狗钻到我脚下,我躲闪不及,舌尖上的巧克力掉在了地上!我整个人向前一冲,唉呀,怎么办?我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来,脚正好对着那块巧克力,右脚已经踩在“宝贝”上了!我真是又急又气,生气地骂道:“你这只臭狗、烂狗、死狗!”也许是狗感觉到了我的愤怒,吓得连忙逃走了。我抬起脚,仔细扣掉粘在鞋底上的巧克力,失望的放在手心左瞧右瞧,舍不得扔掉。“扔掉呀,难道你还想吃吗?”姐姐讽刺我说。我两只粘满巧克力的手不由自主地搓着,还不时的把那还有巧克力香味的手指放在嘴里。两只眼睛盯着姐姐的嘴巴,不断地咽着口水……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觉得鼻子一酸,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下来:“妈妈,我要吃……巧克力……巧克力……”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像给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么多趣事,傻事组成那七彩的童年,欢乐的童年,令人留恋的童年。

  一转眼我已经长成一个大姑娘,再也不会为了一块巧克力而斤斤计较,也不会轻易大哭。感谢时光老人,因为他把童年编成一本书,一本最纯最真最美的书印在我的心坎里……

 

    山东烟台福山区东华小学四年级:姜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