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见行动_650字

感恩见行动_6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情,就像一轮明月,可以照亮你的心;亲情就像一块橡皮,可以擦去你的压力;亲情就像一杯奶茶,可以温暖你的心。

  记得那是星期六的一个下午,妈妈由于需要处理一些事情,很忙很忙,我想让妈妈能轻松一点儿,能开心一下,于是我准备为妈妈洗一些衣服。我学着妈妈的的样子拿出了一个洗衣盆,先倒了一些水,然后把衣服放了进去,还在里面放了一勺子洗衣粉。和匀浸泡之后,我就用手搓了起来,一会儿衣服上起了许多泡泡,在太阳的照射下,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我继续使劲的揉着,搓着,一双小手都搓的通红了,腰也酸了,才洗的这么一会儿我就觉的很累了,可妈妈一年四季都在为我不停的操劳着。妈妈是多么的辛苦,疲惫啊,可妈妈从来都没有在我们面前叫一声苦叫一声累。相反,我每天看到的总是一脸的微笑。

  我觉得我对妈妈的关心太少,平时我总是向妈妈索取爱,却没有想到做孩子的也应该去关心一下父母。想到这些我又不由的加快了手中的活,还情不自禁的哼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看着污渍被我一点儿一点的搓掉,我笑了,因为我希望这污渍像妈妈的劳累和压力,这样我就可一让妈妈少一点劳累和压力,多一点快乐和开心。

  第一盆水已经变成了脏水,在倒掉的那一瞬间我又笑了,甜甜的笑了,因为我看见妈妈的许许多多的劳累和压力就这样被我倒掉了。而我希望这些能换成快乐和开心,让妈妈的每一天都没有烦恼。就这样我开心的一遍又一遍的清洗着“劳累”和“压力”,我的脑海里仿佛呈现出了妈妈的笑脸,那笑脸再也没有了疲惫。

 

    河北邯郸邯山区邯郸市开元小学四年级:似是故人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