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偷鸡蛋_650字

偷鸡蛋_65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星期我去姥姥家玩,姥姥养了许多鸡,一只母鸡每天都能下一个蛋,姥姥总会把鸡蛋煎成荷包蛋给我吃。

  星期六,我刚到姥姥家,姥姥就煎了一个蛋给我,鸡蛋真香啊!我吃完了还想吃,可是姥姥家没有了,我便想傍晚去鸡窝里偷一个鸡蛋。

  傍晚终于到了,我的“偷蛋行动”开始了,我来到鸡窝旁,悄悄的打开门,谁知我的手刚碰到门,许多鸡都围了上来,我猜它们是想出来吧,我拿了一根棍子,把它们赶走,打开门,走进去,顺手把门关上了,我朝下蛋的地方一看,哇!有三颗蛋哩!全拿走吧,我趁机没发现,拿了一颗蛋,再扭头一看,啊!别发现了!只见老母鸡向我扑来,我一闪,吓死我了,我松了一口气,可没想到在我呼气的那一瞬间,母鸡又来了个背后偷袭,我非常生气,拿着棍子向鸡“捅”了一下,那母鸡没走开,又向我扑来,让我防不胜防,我赶紧打开鸡舍门,又马上把门关上,没想到母鸡也跟了上来,啄了我一下,我拿着棍子准备再“捅”鸡一下,姥姥出来拦住了我,才把鸡赶进了鸡窝里,我愤怒的指着鸡大声喊道:“你这只可恶的鸡,我一定要把你烤了吃!”

  第二天,我没有罢休,又走到鸡舍里偷蛋,老母鸡正在下蛋,我拿了一根竹竿悄悄地向母鸡屁股后捅了一下,老母鸡飞了起来,一只蛋不偏不倚落在我的头上,蛋清和蛋黄顺着我的头发留下来,姥姥听见了声音,走出来,看见我狼狈的样子,露出了满嘴金牙。我指着那只鸡骂道:“你这只死鸡,下次再惹我,我一定要把你清蒸了不可!”

  晚上了,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准备回家,姥姥又给了我三颗熟鸡蛋,一看到这些鸡蛋,我就能想起偷鸡蛋的故事。

 

    山西晋城西关小学四年级:李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