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6?1儿童节——两个无聊的文艺汇演_3000字

6?1儿童节——两个无聊的文艺汇演_30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的6·1国际文艺汇演真无聊。

  1、事先要准备。

  每次都要准备。早上我一来到学校,就看到了浓妆艳抹的“妖怪”挡住了我的去路。我想走到我的位置,可她们却不让。我就挤过去,再用双眼死死地盯着秦娟,想用眼神告诉秦娟:我恨死了她们。可秦娟她们仍然做她们的准备,对我不理不睬。这个秦娟,终究有一天,我要狠狠收拾她!

  2、还要搬凳子。

  什么,还要搬凳子,看个文艺汇演都要那么累。然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把凳子搬到下面,本想坐一坐,向老师却叫我们别动,继续站。靠!向老师这人怎么这么复杂?

  我恨铁不成钢的瞟了向老师一眼,过了一会儿,“妖怪”来了,我们才能走,等走到那指定位置的时候,脚都发软了!

  3、不仅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而且一个动作还得重复两三次!

  无聊的文艺汇演终于开始了,谁知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又得退回教室,又要费九牛二虎重搬椅子了,好不容易搬进教室,广播又说要进场了,而且还要重新搬椅子,刚才才费十八牛四虎之力,现在都费了二十七牛六虎之力,还害我差点在楼梯上摔个“啷当”……

  4、表演前还要颁发荣誉证书。

  难道我刚才付出的还不够多吗?我等得还不够久吗?还要搞那些枯燥又不得不进行的程序吗?又等了好一会儿,吴主任才上来说:“现在颁书法奖,念到名字的请上台领奖。”我班居然每没一个人获奖,向老师的儿子却榜上有名。向老师高兴地嘴都合不拢了,向老师的儿子也裂开一张大嘴,露出两颗挂挂牙齿,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我很不甘心地朝他做了个鬼脸。

  文艺汇演终于开始了。

  5、文艺汇演意外太多。

  我们的学校文艺汇演意外实在是太多了。第一个班在表演的时候,那个“一”字的牌就掉了,多么影响形象啊!管理员竟然还穿紫色的衣服上去搞好,等搞好“一”字,“演”字又掉了,靠!又来老一套,我都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了!过了一会儿,“演”字才搞好,哪知,又一阵风,把蘑菇贴纸给吹掉了,这时,管理员都懒得上来搞了,本以为没啥,谁知又杀出个“程咬金”——音响系统又坏了,人家左修修,右修修,人家表演舞蹈的人因为这次意外而没有跳好,就算修好了,人家表演舞蹈的人还得白费力气重跳一次。

  6、学会装醋(酷)。

  到了三(3)班表演,第一眼看到的是几个“模特”,那音箱还放着人人都听过的老歌:“是谁在唱歌,骑着摩托车,神龙摆尾闪电飘移……”还几个人在那摆造型,好邋遢。好兀术。我看的,简直都,都……,都……,都要呕吐了……

  7、我班四年级了,竟然还演“不想长大”这个舞蹈。

  又来个人人都听过的老歌:“不想长大”。

  我班女生跳舞的质量本来就还差,再加上这么幼稚的舞蹈,而且跳的舞姿都是使用男人的风格。还有秦娟,本来就是个“母老虎”,她那虎性,发起威来,比男生还要强。到了舞台上,还好意思在那翻跟斗,唉,太差劲儿了。可那些疯狂评委老师们竟然还给予我们班“二等奖”。看样子啊,这些疯狂评委老师们,简直都疯了!

  8。又来一群装醋(酷)的。

  到了六年级的男生,他们的衣着和长相都很帅,可惜还是摆酷舞,紧在做摆酷的动作,老在那摆手摆脚摆屁股,还做出男模特的样子,单脚转啊转,也不怕转晕,看的人都晕了。摆出一个不伦不类的造型,扭扭捏捏的,哪像个大男人啊。细皮嫩肉的,干脆去做个变性手术算了。可惜赵老师和向老师还成了他们的粉丝,居然说他们的表演好到家了。真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实在不行做他们班的老师算了。

  9。板凳实在不舒服。

  六年级的人终于演完了。我突然觉得极不舒服,板凳太矮了。我这个大胖子起码要坐高50厘米以上的凳子。我扭来扭去还是不舒服,实在是忍不住了,就在我快要崩溃的时候,我看到一名同学去上厕所,我也急忙说:“赵老师,我要上厕所”。赵老师却一点也不体贴我,还悠闲地说:“等一下,等那名同学回来了,再等王涛去了来,你再去。”天哪,我正想哭。而且等的还是胖一点的赵一,要等多久啊?向老师仿佛知道了我的难处,她把蒋丽君和潘磊调到后面去坐,我把脚伸长,总算舒服了一点,可没等几分钟,我又不舒服了,差点尿裤子,幸好,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赵老师说话了:“陈虹达,你可以去上厕……”不等赵老师说完我就一溜烟跑了。心想总算可以躲一下了,转念又想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不禁有些悲凉,便长叹一声:唉,能躲多久躲多久吧。好不容易磨磨蹭蹭上完厕所后,我又故意绕远路回原位,好多放松一下。回到原位上一坐,靠!谁把我板凳弄歪了,害我差点摔一跤!

  10、演个假版西游记来糊弄人。

  几个小丑一样的人戴着唐僧、八戒、孙悟空、沙和尚的面具上了台。哇,剧本来了!没想到却是跳舞,拜托好假版:“你演跳舞我没意见,但是能不能不戴面罩!”整天没本事,演这些掰东西,可那些疯狂评委老师们竟然还给予他们班“一等奖”,我靠!看来她们闲得发慌啊!还是老一样,一点创新也没有。唉,不说了,要是被他们班听见我就惨了。

  11、“四不像”。

  五年级一班表演的节目不知道是什么,小品不像小品,舞蹈不像舞蹈。片花就是三个人分别拿着三块下课了的牌子,一下做出一大堆的假动作子打乒乓球,一下子打羽毛球,一下子捉迷藏,突然一个人摔伤了,同学们都投来关注的目光,伸手扶他扶不起来,就把他抬下去了。这个装摔跤的人名叫李兆佳,是我的朋友。要不是看我朋友在上面,我早就冲上去把他们统统轰下来了。叮铃……上课铃想了,几个人又举着上课了的牌子走了。什么东东嘛?简直是“四不像。”

  12、逆天了,实在是逆天了。

  二年级的小女孩竟然也会弹古筝。而且弹的还是真正的古筝。小女孩虽然样子不怎么样,可古筝还弹得不错。虽然音调有点不准,但也还听得下去,总好过我什么都不会,整个一个大老粗。她弹得越好,我越听不下去。幸好音箱出了问题,问的一声我还以为她跑调了。可她怎么弹也不出声音。无奈之下,秦雷只好拿着话筒上去,对着古筝,连接着备用的音箱,才算恢复了正常。幸好疯狂评委老师们已经恢复了理智,不再疯狂了,给予她班三等奖。活该她倒霉,碰上了音箱出问题。不然,疯狂评委老师们又要疯狂了。

  13、又来了个三年级弹琴的。

  为什么低年级的还比我班好,如果我班也有人会弹琴就好了。还好她琴弹得不咋样,东一音西一音的,结结巴巴的不成曲调一点也不好听。我捂着耳朵,可还是听得到,没办法,我放下手来,就让耳朵受点罪吧!为了音乐也只好贡献耳朵了!可她弹得实在太长了,就在我忍无可忍万分难受的情况下,结束!我的心情终于提上来了许多。我得意地想,这个班肯定活不了奖。

  14、又到一年级那幼稚货了。

  我闭着眼睛不想看,可眼睛闭久了我怕向老师会发现。我只好又睁开眼睛,看到他们的衣着还可以。他们摆成一朵花,音乐一响,他们就好比花朵绽放,又排成一个长方形方阵,放出一个幼稚歌,歌名我忘了,那是我在幼儿园听过的,我还以为我穿越时空回到幼儿园了呢。那首歌太熟悉了,闭上眼睛,幼儿园的情景历历在目,一幕一幕出现在我的脑海。睁开眼睛,看到两名男生也在,有些女生穿的裙子不配,本来以为会跳的更好,结果又出现老一套,摆手扭屁股又来了。老是扭屁股扭屁股,干脆全校(除了我)一起扭算了。

  15、无聊的文艺汇演终于落幕了。

  幸好,我班是第一个退场,回到教室,有的同学说︰“今天的节目太好了,到了6月1日少儿频道还会播放一次他们那今天的文艺汇演”我听了,心里酸不溜丢的,顺便看看他们的人体艺术是怎么做的。

  到了晚上。

  16、

  我打开电视,要先看一段片花,接着,才演起了正片。我看了第一个节目,竟然是动画片的开头曲,靠。动画片我只爱看《灰太狼与喜洋洋》,然后我一直看下去,哦,他们唱的还没有原唱的好听,唱到《灰太狼与喜洋洋》的片头曲时,有些歌词还唱错了。我也会唱,接着,《灰太狼与喜洋洋》的片头曲唱完了,又听到一首小邋遢,不邋遢,邋遢大王不邋遢。老重复来重复去,我耳朵都起老茧了。我看你们才邋遢呢,我抱怨道。过了一会儿,第一个节目放完了。

  17、又到《春天在哪里了》

  我靠,现在都夏天了,还春天在哪里?有毛病啊?人人都听过的老歌,老得不能再老了,比八十岁的老爷爷还老,歌里都布满了皱纹了还在唱。老在跳来舞去也没什么意思,舞姿又不优美,身段也不咋的,还跳?一下子来一朵花,一下子又来一颗草,真无聊。简直就是“花花草草真无聊,除了演花还演草。”

  18还演《捉泥鳅》。

  捉泥鳅我们都学过了,能不能来点别的啊!我闷啊!怎么少儿频道也这么无聊啊?结果跳舞的到了场上,竟然还有人演泥鳅。那哪是什么泥鳅啊,简直是蛇妖。靠,有人还扮演哥哥,哇塞,哥哥抓这么大的泥鳅,不怕被咬啊。有的人还在一旁跳舞,还有的人装水草一摇一摆,根本不像水草的样。水草是在河里的,连条河都没有,怎么会有水草呢?奇怪!泥鳅是生活在潮湿的泥巴里,怎么会在旱地里跳来跳去啊,那些人神经啊。

  19、荡起双桨,荡你妈个头!

  《让我们荡起双桨》人人都听过的老歌,轮到他们演时,她们演得更难看,紧摆同一个姿势:“造了个小一点的船”。船的旁边还有人拿着荷叶摆来摆去,仿佛不知疲倦一样,还老在笑。笑没见过啊!船上的人也老在搞双桨,旁边的老在做同一个舞姿,初看有点优雅,但看多了就没感觉了。我都疲倦了,他们还不疲倦,是不是失去知觉了。我知道你想跳的好一点,可不能老重复同一个动作啊,再这样下去,会引起视觉疲劳的。

  20、演个红军在那装酷。

  红军,早就知道是个上进的名词了。可是我正要看时,却比我想象中还要无聊——竟是一群小把爷,5岁不到的小把爷。乳臭未干居然还演红军,空气中都弥漫了尿味了,难道还会有尿裤子的红军不成?紧接着,随着老师的一声指挥,他们唱起了红军歌:“共产党,放光彩······”歌声里露出一阵阵凉风,好象被打败了似的。我要吐了。那声音太幼稚了,唱儿歌还行,唱红军歌实在是欠威风,一点志气也没有。人家还以为我军后继无人了呢?竖排5人,横排20人。我哪听得下去啊。我胡思乱想之际,他们唱完了。但你不要以为就完了,主持人又上台了,他随便点了一名“小红军”问:“你长大了要当什么?”“小红军”幼稚的声音说:“我长大了要当红军!”主持人坚定地说:“好,有志气!”。“唉,有志气,恐怕连幼稚都没有”,我恨铁不成钢地说,人小志气小,天天尿裤子。整天穿着纸尿裤,人家笑哈哈。日常打红军,平凡也伟大,整天知道说脏话,奶奶笑哈哈。

  21、非洲老星唱得太难听。

  一开始他给我们介绍一种鸟,专门吃垃圾的。这个鸟不高不矮,胸部呈蓝色,一干尖尖的脚,这只鸟可以啊,为什么说它长相一般呢?那个遥远的非洲来的老歌星敞开了歌喉:“我虽然长得丑,可我却不平凡······”哎,不平凡就不平凡,拜托不要唱得那么难听好不好,连感激之情都没唱出来。还戴着一副黑黑的眼镜,自己形象都不咋地,还来卖萌。我在沙发上换来滚去根本听不下去,唱完后就到下一个节目了。

  22、一位叔叔竟然陪着一群孩子唱歌。

  叔叔的声音和孩子的声音真不匹配。叔叔还拿个guitar来弹,而且还拿的是个假的guitar,连弦都没有,做个样子弹两下,蒙人!这年头就是假的多,好象越假越光荣,打假的人都哪去了,还不把他揪下来。郁闷,我都说不下去了。主持人又问弹假guitar的叔叔:“您真的是个矿工吗?”“是,我是在什么煤矿打工的。”“那您为什么要唱这首歌呢?”叔叔自豪地说:“因为我将把这首歌送给我即将出生的儿子。我的儿子还有49天就要出生了”我又狠狠地想,生个儿子算什么,我爸爸妈妈生我的时候还不是一个样。凭什么他儿子出生就上台表演,我出生却什么也没发生,这世道太不公平。

  23、演个魔术算什么。

  下一个节目是魔术,我以为是刘谦。结果是个姓唐的,他准备表演魔术了,我睁大眼睛看,一开始我还以为蛮有眉目的,到后来我越看越无聊。为什么呢,他老是变衣服变衣服,还变出个女人来。我差点呕吐了,我对美女又不感兴趣。再说我长大又不结婚。我怀疑这个美女就是魔术师的老婆,两个人一起上台来坑蒙拐骗。能骗过我的火眼金睛吗?我是谁,这么好骗吗?

  24、七色光之歌。

  说到七色光之歌,就勾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那是我在三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班全校同学都来到体育馆看表演,第三个节目就是我校的表演,唱的歌就是七色光之歌。可今天的七色光之歌哪像七色光之歌啊?跳出个哪吒拿根绳子飘啊飘,别的人也跟着跳啊跳,七色光的魅力都被他们跳光了!我听不下去了,我也呕不出了,我无力地倒下了。善哉!饶了我吧。

  25、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烦不烦啊。

  谁都知道的大道理就不要老是重复了,会起逆反心理的。老唱国家的歌,那小市民谁来唱啊?小市民也是人啊,他们的喜怒哀乐怎么没人来表现啊。手牵着手我已经看够了,再看就伤透了。我知道56个民族就是一个家,可这已经好几个56了,56000都不止了。场面实在是热闹啊,这歌声仿佛就是牢房,我被死死地关在了里面。一直听这些喧闹的歌声,我已经厌倦了。

  26、跳啊跳啊跳啊跳飞天去嘛!

  又是一首童声的歌,哇塞,我无法忍受了。还什么“亲爱的叔叔阿姨们,我们都向你们致敬。跳啊跳啊跳……”跳飞天去嘛,摔下来就屁股开花!还斜着身子歪歌伴唱,小心别得半边瘫。

  27、又到我和你了

  靠哩龟,怎么少儿频道尽是老歌啊,出两个新歌好不好。实在不行我来写两首歌给你们唱好不好,我的文采也蛮好的。那声音仿佛喝醉酒一样,连原唱的都不如。哼!

  英语倒是儿童唱的,虽然我学过怎么用英文唱,但是我一句都听不懂,拜托,如果你不会唱,就不要在那瞎掰。况且原唱就唱的不怎么样了的。

  28、终于落幕了。

  最后,落幕了,我心里一阵狂喜。

  这次文艺汇演真无聊!

 

    广西桂林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