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朋友,感谢有你_500字

朋友,感谢有你_5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就像一根火柴,光亮虽然微弱,却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挣扎呛水的时候套在你身上,朋友让彼此的心不再寂寞,朋友好比冬日里的阳光,无论何时看到都会暖洋洋,亮光光。

  我有个知心的朋友,我们情同姐妹,一见面就会说说心里话,一、二、三年级时我俩成绩平平的,像天平一样,两头的砝码不分上下,四、五年级时,不知是什么原因,我的数学成绩直线下降,与文体提高了,我竟然落在了她后面。我把这个不幸的消息告诉了她,她安慰我说,暑假帮我复习,让我能顺利地给这新老师的“小礼物”。

  在这漫长的暑假里,她教会了我很好的知识。

  有一天,她生病了,我却一无所知,兴高采烈的走进她家,她脸色苍白,额头敷着热毛巾,正躺在沙发上休息,她对我说:“我们温习功课吧。”我很不情愿的点头,她总是笑笑说:“我没事。”我也笑着答应。

  开学考试那一天,我信心百倍,作阅读时不时运用她教我的方法,终于我考出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绩,这里面也有他的功劳。我真感谢他。

  朋友不是我们过河的桥,或者攀登的基石,而是一种精神集中点,像一面镜子随时照出我们缺失的东西,他们身上散发出美好的品质,才是我们要吸收的最佳营养。

 

    江西抚州崇仁县郭圩中心小学四年级:平平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