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把握自己_500字

把握自己_5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

  大家好

  你们可能听说过这件事,前不久,一名高三学生在一家网以玩游戏时不停猝死。经过医生现场鉴定,这名学生猝死时脸色发白、心跳、脉搏、瞳孔反射等生命体征全无,属于典型的因过度兴奋而引发的心脏病的死亡。

  网络能造就人才,也能诱使许多对事情辨别能力差的人走向无底深渊。一些不健康的网站对同学们的毒害很大,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有的同学沉迷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有的同学因每天长时间上网,导致视力严重下降,甚至视网脱落;有的同这受不良信息的影响,竟铤而走险,走上了盗窃、抢劫的犯罪道路,甚至发生东人成自东的恶性事件。

  青春少年的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未来,而未来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那些沉迷于网络黑洞的同学们:当你坐在电脑前,手握鼠标时,请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利用好网络资源,而不是被它所控制、所奴役;争勿让网络这张大网网住手脚,束缚心灵,不要被网络里那些看不见的陷阱埋葬自己的花样年华!

  良药苦口利地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够告别网吧,把握自己。把握自己,就是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把握自己,就是给自己的未来一片蔚蓝的晴空!

 

    北京门头沟区铁中四年级:迟鑫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