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对不起,妈妈!_500字

对不起,妈妈!_500字

2012-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怎么又犯错了?给我走开!”妈妈又冲我发怒了,真倒霉——那次是母亲节。

  我走到康乃馨的店门口,心里埋怨妈妈,只不过我喝牛奶时,杯子倒了,牛奶流走了,妈妈气冲冲的骂我:“怎么那么不节约?牛奶也是要钱买的啊!你太浪费了,这都是爸妈辛苦的结果啊!”我又想起了可恨的话——“我真希望我的女儿是苗苗!你真是个没出息的孩子,我白生了你。”我的泪水留下来了,心里满是火,我的涨脸红了,不停的喘气,最后,一气之下,我离开了康乃馨店。

  这时,我看见一个女孩,举着一朵康乃馨,笑眯眯地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她的母亲又吻她又抱她。我看了,十分羡慕,回忆起了童年:小时候,我给妈妈一朵康乃馨,并祝福她,他不停的吻我,开心地说:“我的女儿长大了!”这时,我抑制不住,流着泪冲向康乃馨店,可是那句伤心的话还是在我心中,我最后还是要了朵康乃馨,可是不想给妈妈,我看见一个男孩要买康乃馨,我把康乃馨卖给了他!

  回家后,妈妈疯狂的扑向我,紧紧的抱住我:“对不起!女儿,是我错了,人难免有犯错的时候,对不起!”于是掏出我最想要的布娃娃:“希望你原谅我。”我哭了,泪水慢慢的模糊了眼,最后泪水夺眶而出。

 

    上海闸北区育婴堂路小学三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